晏尹

懶人一枚/萬年緩更王/
本命:露璐、Widowmaker
CP:英法(猎寡)、雙飛、汎索(薇恩索拉卡)、奪慈(寡天使)

Widowmaker——再造(預告)

占tag抱歉*
打從一開始接觸到奪命女這個角色,她的造型、個性以及故事背景緊緊扣住了我的心,雖然沒有玩overwatch這個遊戲,但我很喜歡裡頭的角色,尤其是奪命女。

於是就腦洞大開的腦補出艾蜜莉被打造成Widowmaker的過程出來。
作為入坑的紀念吧(?)獻給我的愛—— widowmaker

時間軸與大綱按照官方故事走,只是把裡頭細節腦補出來,可能微英法走向。(・∀・)
★OOC有,請慎食。

譯名的差異:简/繁
猎空/閃光
莉娜·奥克斯顿/莉娜·奧斯頓
黑百合/奪命女
艾米丽·拉克瓦/艾蜜莉·拉庫瓦
杰哈·拉克瓦/傑哈·拉庫瓦
安吉拉·齐格勒/安潔拉·齊格勒
温斯顿/溫斯頓

—————放上一小段的開頭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婚姻的確是愛情的墳墓,甚至是人生的墳墓。縱然兒時童話中的公主王子多麼幸福美滿,但也只是故事罷了。

    現實總是令人失望的。

    愛情的確是個古怪又莫名其妙的現象,人為了愛可以拋棄一切,可以徹底改變,可以犧牲自我,說實在的,這一切真是是荒謬至極。

    對,曾相信愛情的我還真是荒謬至極。

评论

热度(3)